有话说(1 / 1)

今天晚上乒乓球混双的比赛现在我们最生气的不是说我们输了球,是日本他们自己定的规则,他们自己运动员却没有遵守,裁判却也没有制止或警告,一个规则的制定最起码要做到一视同仁,而作为东道主运动员无视规定,裁判却选择性的眼瞎,这已经违背了奥运会的宗旨了,日本的双标同时也让人做呕,所以我觉定写个东京奥运会番外,我被这件事情刺激到想恶心死日本队。

喜欢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请大家收藏:(www.bqgyy.com)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笔趣阁更新速度最快。

最新小说: 敏感体质 都市之破案狂少 星穹铁道:巡猎副官的开拓之旅 蜀山:灭绝 透视赌石王 离婚后,娶了前妻的天后小姨 LOL:什么叫折磨流选手啊!苏墨阿布 从私吞千万亿舔狗金开始当神豪 婚纱追星网暴我?京城世家齐出手 当网络皇帝,享缺德人生